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建筑受惠国策 买盘转增有利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09  鸿升证券

  鸿升证券董事兼总经理 张益祖

  利比亚政局不稳令人担心,各国紧急撤侨,投资者更担心再有中东国家受影响,令国际油价长期高企,避险心态不利股市。港股成套现提款中心,前时的基金爱股持续下跌,资金短期不易重返。期指结算期近,23,000点水平为争持轴心,汇控(00005)业绩前顶着指数。

  中国建筑(03311)的业务主要分为楼宇建筑及土木工程并为项目的总承建商,积极参与所取得的建筑工程及日常管理。由于锐意开拓内地保障性住房的项目,在受惠国策下,业务大幅增长。

  近日中东及北非局势动荡,集团日前澄清未承接过利比亚、埃及与巴林的工程,目前仅在海外开拓阿联酋及印度两个市场,见买盘转增,有利反弹,该股昨日随大市下跌0.08元,收报6.61元,短期上阻力7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