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调整大唐发电盈测 维持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 12:06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  吴逸超

  事件描述:根据大唐发电初步测算,公司2010 年度全年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业绩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于年初提高了固定资产的折旧年限和残值率,使折旧费用有所下降。另外装机容量增长、发电量结构优化以及非电业务的增长也对业绩增长有所贡献。

  观点评论:假如根据国际会计准则下的公司2009 年净利润增长50%计算,2010 年公司全年净利润将达到24.2 亿人民币,对应EPS 可达到0.198 元人民币,超出我们原先的预计。

  投资建议:我们将调整公司10 年的盈利预测,但暂时维持“中性”评级和3.70 港元的目标价不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