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国际上调东方集团目标价至4.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2:14  一财网

  交银国际1月25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国东方集团(00581.HK) 的股价正在逐步反映公司的合理内涵价值,上调目标价至4.5港元,维持“长线买入”的投资评级。

  中国东方集团上周以来股价出现连续上涨,昨日收于3.94港元,较一周前累计上涨23%。

  尽管股价涨幅已经较大,但交银国际认为,公1司为低成本优势显着的大型民营钢铁企业,虽受四季度限电政策的影响,但预计公司2010年产量仍可达到800万吨左右。

  该公司主营产品为H型钢等建筑用钢,四季度价格上涨幅度明显优于板带材。因此交银国际预计公司2010年盈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交银国际预计该公司2010~2012年每股基本盈利分别可达0.45元、0.54元和0.58元,对应2011/2012年的市盈率分别为6.2倍和5.8倍,对应2011年的市净率为1.0倍,估值依然具备一定的优势。

  截至11点59分,中国东方集团继续上涨2.79%报4.05港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