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国际:北京控股依然具有防御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6:46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姚圣

  由于北京市居民燃气价格上调遥遥无期,北京控股的表现落后于整体市场。这一负面影响已经充分反映在股价中,而且对2010-12 年的盈利影响仅为0.6%-5.3%,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公司防御性之外的燃气业务内生增长稳定的特性及水务的快速扩张。我们预计污水处理项目注入将在2011 年下半年完成,2010-11 年北控水务的盈利增幅分别达到108%和74%。与昆仑能源合作的陕京管道三期工程从2012 年开始也将有利于减少现有管道经营成本。我们预计中游业务成本较高,因此小幅下调了每股收益预测。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下调为53.00港币。

  支撑评级的要素

  居民燃气价格上调可能推迟到 2011 年3 月;

  近期北控水务增发未改变公司的股东结构,但是为11 年下半年的资产注入铺平了道路;

  中游业务折旧和经营费用较高。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燕京啤酒的扩张和定价策略;

  非居民用户价格上涨受限。

  估值

  北京控股当前股价对应 16.5 倍2011 年预期市盈率。我们认为1 倍PEG对公司来说较为公允,即目标价为53.00港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