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首予华晨中国弱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2:13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首予华晨中国(01114)弱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3.70港元。认为华晨中国值得拥有估值溢价,因为从2012年起利润有望强劲增长,但现价相当于2011财年市盈率18倍,比东风汽车(00489)的9倍高1倍,也高于行业长期平均预期市盈率10.7倍的水平。

  瑞信表示,虽然华晨宝马业务增长强劲,但华晨中国面临的最大下跌风险在于,更多中国城市潜在推出缓解拥堵措施,因为推出任何限车令都会影响到销量,尽管可能会促进消费升级。

  瑞信预计,在竞争对手将积极扩大产能、未来3-5年豪华车产能增长逾3倍的预期下,价格竞争会更加激烈,并表示,豪车品牌将推出更多小排量车型,从而影响利润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