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国际:第一视频成立手机游戏公司 维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39  交银国际

  交银国际  李志武

  第一视频 (82.HK)-成立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控股公司

  成立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控股公司。(1)近日,公司举行成功收购3GUU 暨成立手机游戏业务板块控股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管理层宣布成立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整合手机游戏业务而设立,第一视频集团将旗下手机游戏业务划归其统一运营;(2)整合后公司的手机游戏业务涵盖三家子公司:Dragon Joyce、一高集团和3GUU。

  构建中国产业链最全、盈利能力最强、付费用户最多的专业手机游戏公司。(1)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公司将是中国产业链最全的手机游戏公司,Dragon Joyce 主攻国产品牌手机游戏和国际化拓展;3GUU 主攻智能手机游戏与手机网游;一高集团则主攻上游的解决方案设计,实现了手机终端的全覆盖、手机游戏品种的全覆盖、游戏开发平台的全覆盖和渠道的全覆盖;(2)根据各子公司的盈利承诺,2011 年,三家公司的税前利润将达15680 万元,将成为盈利最强的中国手机游戏公司;(3)新公司的手机终端覆盖量超过8 千万台,用户总数超过1.5 亿,每月付费用户数超过1000 万户,其中Dragon Joyce 为800 万户,3GUU 为200 万户。

  成为公司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支撑板块。(1)中国手机游戏集团控股公司的成立使得公司能够迅速做大做强手机游戏业务,奠定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的龙头地位,不但能够充分分享手机游戏市场快速成长的机遇,并且也能为公司移动互联网战略的拓展提供重要支撑;(2)预计2010、2011 年手机游戏业务的税前利润将分别达到6500 万元和1.5 亿元,成为公司盈利的重要来源,大大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3)鉴于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公司领先的地位、快速成长的前景以及良好的业绩,我们不排除其会在适当的时候上市,如果上市成功则不仅为其自身加快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也将成为第一视频集团重估的契机。

  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1)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控股公司的成立无疑有利于公司整合旗下手机游戏产业并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从而巩固其领先优势并分享手机游戏市场高速发展的机遇;(2)根据公司的最新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因2010 年多项收购而产生的商誉摊销计提可能,我们下调公司2010、2011 年EPS 分别至0.14 元和0.20 元,但依然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继续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以及5 元的目标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