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11月份的公路交通数据维持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0:42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  黄家玮

  根据中国交通部的数据显示,2010 年首11 月的客货运量及周转量均录得不俗的同比增长; 而货运量及周转量的增长尤为强劲。虽然各个指标都出现季节性的环比下跌,但调整的幅度均低于上年同期。我们认为客货运较好的增长率能持续至12 月。

  根据十二五的规划,公路投资的重点将会由不停兴建新的公路转为连接原有的没连接的公路。我们认为这将使原由的路网产生协同效应并促进跨省的车流量。另外,预期中国于未来3年将会投资超过1千5 百亿元(人民币,下同)将现有的交通系统智能化,将减低不必要的交通阻塞以促进车流,并会鼓励更多的远程运送。基于此,我们预期车流量的增长于未来五年会较稳步增长的宏观经济更快,使各个收费公路营运商大为受惠。

  维持对所有各覆盖的公路营运商的“收集”评级,各公司的目标价分别为江苏宁沪(00177 HK),8.30 港元; 深高速(00548 HK),5.00港元;浙江沪杭甬(00576 HK),8.50港元及安徽皖通(00995 HK),6.20港元。深高速将受惠于宜连高速于明年开通,因该路段的开通会使其连接的公司旗下的清连高速项目的车流量因路网改善的协同效应而增加, 我们预期公司于未来3年的车流量增长维持强劲, 维持公司为行业的首选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