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林:长实拟分拆内地REITs上市 评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4:59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2月22日消息,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长实拟计划分拆内地出租物业REITs上市有助改善公司透明度,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146元,以反映预期2011年每股资产净值162元折让一成。

  美银美林报告指,市传长实计划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内地出租物业REITs上市,而规模更达至100亿元人民币,美林认为,现时难以计算消息落实后,对长实的资产净值的帮助,但相信有助改善长实于内地持有的投资物业透明度,因此有助收窄长实对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

  美银美林亦称,该行计算长实于内地投资物业估值,大约相当于180亿元,若然长实计划发行以内地出租物业REITs,该行相信北京东方广场将会为该REITs主要核心物业,东方广场现时由长实及和黄(0013-HK)分别持有33.4%及18%股权。

  另一方面,美林称,预期明年香港物业市场成交量回升,而长实推出新盘计划未来12个月将会维持稳定,加上和黄估值被重估下,令明年长实每股资产净值上升10%,将会有利长实股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