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看好丽悦酒店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30日消息,瑞信看好丽悦酒店(02266),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56元不变,并指出,总体酒店行业和丽悦酒店的入住率均全面提高,酒店有足够的订价能力来进一步提高房费。

  瑞信表示,丽悦酒店的管理层称,10月和11月3星级酒店的平均房费约为900元,创出新高,高于年内迄今为止的平均房费区间(600元-700元);而随著酒店容量的快速扩大,相信丽悦酒店将是行业上升周期的主要受惠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