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中兴通讯潜在上升空间8.3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37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  王翼飞

  中兴通讯(00763 HK)为中国高科技通信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于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于2010 年前九个月营业额上升7.5%至460.62亿元,净利润上升14.2%至13.61 亿元。其中,运营商网络业务收入上升2.58%;电信软件及服务业务收入上升23.9%;终端产品业务收入上升30.5%。公司于2010 年前三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已排在全球第五名;在9 月的中国电信智能手机采购中公司获得了80%的份额,而在11 月的中国移动TD 手机招标中公司也获得了25.62%的份额,因此市场预计公司终端产品的市场份额未来会有大幅提高。另外,中国政府于十二五中对宽带网络的投资及三网融合的推进将带动相关设备需求的提升,由于公司于国内此类市场中能够稳定地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将长期构成利好。

  目前市场对公司2010 年每股盈利的平均预期为1.26港元,以11 月22 日收市价计,预期市盈率为24.14倍。市场平均2010 年PEG 预期是1.13 倍,净资产收益率为15.56%。目前市场上有63.33%的分析员给予公司“买入”评级,30%的分析员给予公司“持有”评级,平均目标价为32.89 港元,潜在上升空间为8.37%。

  10 年11 月22 日收市价(港元) :30.35

  目标价(港元) :32.89

  目标价区间(港元) :33.00-35.00

  潜在上升空间:8.37%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