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立证券:花样年控股实力提升 估值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5:38  辉立证券

  辉立证券  陈耕

  花样年控股(以下简称花样年)是国内快速成长的小型物业开发商,业务集中定位于开发城市综合体和精品高档住宅。凭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公司已成功将业务扩张至中国增长最快的其中四个经济区(即成渝经济区、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京津都市圈)。花样年已于2009年11月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近几年花样年的业绩保持快速增长,尤其在2009年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2010年上半年花样年维持了2009年的快速增长的势头,营业额和净利润较09年同期增长42.8%和74.5%。以成都为中心的成渝经济区是公司的开发重心和销售主力,我们预计公司全年的销售金额约为45-50亿元。

  花样年采取“城市综合体+精品高档住宅”的多产品线,有效地分散了住宅地产调控的风险,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我们预计2010年和2011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人民币8.05亿和11.3亿,每股收益分别为0.17和0.23元,相当于0.195和0.264港元。

  按照市盈率预测,我们给予公司2011年6倍的市盈率,12个月目标价为1.58港元,高出现价18.8%。我们给予花样年“买入”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