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降潍柴及重汽评级 或受累收紧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5: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7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由于内地潜在推出收紧措施,料中国重卡行业风险持续上升,该行决定下调潍柴动力中国重汽的投资评级,均由“增持”降至“中性”,而该行维持潍柴目标价55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3.4倍,及维持中国重汽目标价10.8元,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率1/3倍。

  摩通指,内地10月通胀高于预期,料中央将进一步推出收紧措施,包括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以压抑过剩的流动性、兼且料人民币汇价加快升值,及使用行政手段令商品价格回落,包括停止部分政府工程的项目,及压止部分固定资产投资,相信此对从事运输服务的重卡行业产生影响。

  该行也指,内地拟大力扩展铁路建设,从中期而言也会对重卡行业造成负面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