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中国全通盈利持续增长 维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1:21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  林世嘉

  中国全通(00633 HK)1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63.0%至人民币3,470万,符合我们预期。上半年盈利增加主要由于营收增长57.7%所致。由于生产监控系统及道路交通违法处罚电子交款解决方案销售的增加,提供无线数据通讯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所录得的收入增加 113.8%至人民币 6,756万元.

  由于现有客户市场份额的增加和新行业客户的扩展,预计卫星分部将持续增长。根据中国全通管理层透露,警务通10年销量将超过1万部,并且公司正推广其无线数据通讯应用解决方案产品为行业标准。我们相信此项推广有助于加强中国全通的竞争力并预计无线数据分部将成为公司的主要增长动力。

  我们相信公司将受益于中国对应急业务和安全防护的需求日益增加。重申“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为2.50港元,相当于15.2倍10年PE、11.3倍11年PE,或0.6倍10-12年PEG。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