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中兴业绩疲弱已预期 吁续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公布上半年业绩后,摩根大通发报告,指上半年中兴通讯业绩疲弱已预期,故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35元,以反映20倍预期2010年市盈率。

  摩根大通指出,上半年中兴通讯业绩疲弱已预期,其中上半年纯利升12%至8.77亿(人民币,下同),当中外汇亏损由09年同期的1.2亿元增加至2.7亿元,虽然欧元最近已经反弹,但预计下半年该亏失持续扩大;同时,上半年中兴通讯收入升11%,较该行预期少2%,但毛利率则较预期高,主要由于无线网络设备抵销部分其他业务毛利率下跌。

  摩通续称,虽然中移动(0941-HK)维持今年资本开支的预算,预计中电信(0728-HK)及联通(0762-HK)也会维持全年资本开支的预测;但中兴管理层预期下半年内地网络营运商对无线网络的开支加大,故看好下半年业务,并建议现时中兴股价较弱势买入该股。

  有见及此,摩根大通预计中兴通讯2010年及2011年纯利为31.38亿及40.09亿,每股盈利0.1.1元及1.4元;预计今年股本回报率为16.2%及17.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