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中移动目标价83港元 予收集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36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发表研究报告,就中国移动公布上半年业绩后,指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至576亿元人民币,符合市场预期,由于用户离网率由09年的3.3%,轻微下降至3.19%;该行认为有关指标反映行业竞争未如预期激烈。

  国泰君安指,公司股价过去3个月累升约10%,昨日午后公布符合预期的业绩和指引后股价回吐,指中移动目前预测2010年及2011年市盈率约12倍,估值不贵;维持基于今年预测市盈率及目标价88.3港元,予“收集”评级。

  鉴于相对理性的竞争环境、中移动高端集团用户的持续增长、手机补贴成本的严格控制、以及规模效应的提升,集团预期公司将保持较高的盈利能力,虽然增长动力较弱,上调2010年至2012年盈利预测0.9%至1.5%,主要反映ARPU及EBITDA率预测轻微上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