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网龙上半年收入略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22  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

  网龙(777,持有): 2010年上半年收入略低于预期

  2010年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22.9%,净利润同比下降65.7%,派发中期股息0.05元人民币

  总体来看,2010年上半年公司的业绩略低于我们的预期。2010年上半年收入为2.59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2.9%,低于我们预计的2.721亿元。净利润为0.22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5.7%,低于我们预计的0.385亿元人民币。每股盈利为0.043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5.7%。中期派发每股股息0.05元人民币。

  PCU、ACU持续下滑,ARPU值降幅大于预期

  2010年上半年,网络游戏的PCU、ACU均仍然保持下滑趋势,但较我们预计的下滑幅度小一些。PCU下降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29%,ACU环比下降5.7%,同比下降30%。2010年Q2的ARPU值降幅为-9%,超过我们之前预计的-2%。

  2010年新游戏推出表现一般,关注新MMORPG《变形金刚在线》

  公司与全球知名儿童与家庭休闲娱乐产品公司孩之宝达成授权协议,开发MMORPG《变形金刚在线》,基于这是一款细分领域新游戏,且其内容具备良好的知名度,我们将关注其相关进展。

  研发费用及行政开支占比持续上升,增幅高于预期

  研究及开发费用基本与预期相符,占收入比重29%,销售及分销成本占收入比重为18.81%,高出预期2.81个百分点,行政开支由同期23.57%大幅增值32.43%,高于预期的30%。在收入出现大幅下滑期间,公司在费用及成本方面并未体现出较好的控制能力,我们对此保持谨慎态度。

  维持目标价3.59港元,给予持有评级

  我们根据DCF估值模型仍然维持公司目标价3.59港元,给予持有评级。该目标价分别相当于公司2010年和2011年的26.0倍和26.2倍PE。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