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新地110元水平可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27  信达国际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证监会注册持牌人士)

  港股整体仍然维持反复上落的走势,主要是由于三个主要因素所导致,首先美国经济仍然未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但由于今年是中期大选,因此美股会获支撑,不会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另外,内地经济增长放慢,也会是一个主要的隐忧,令内地股市整体表现仍然偏向反复为主,加上本港的企业业绩也开始逐一公布,若未来欠缺更多的业绩支持,相信港股暂时仍然以上落为主,短期的主要支持为20,500点,至于阻力位则在21,500点。

  新鸿基地产(00016)早前以高价出售了多个本地优质物业,收益可供今、明两年入帐之用,虽然特区政府之前公布会进一步打击本地楼市炒卖活动,让楼价能返回较合理的水平,但相信可以令楼价出现明显下跌的机会不大,而且现时政府所推出的主要政策,并未会影响市场的一手盘销售。投资者可以在110元水平再买入新地,上望124元,如果股价向下跌穿106元的话,则要先行沽出止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