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香港:浙江世宝中期业绩靓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5:53  海通证券(香港)

  海通(香港)研究部

  中期业绩超预期,高增长态势已成。FY10上半年收入人民币2.7亿元,同比增长75.9%。净利润5.3千万元,同比增长122.7%。毛利率同比提升至36.9%。主导产品已过渡到乘用车转向器并产生规模效益,公司发展呈现高增长态势。

  奔腾系列获独家供货,再获两新车型订单。公司获得一汽轿车的主力车型奔腾系列独家供货配套的资格,配套份额由原来的70%提升到100%。公司再获两个一汽轿车明年主力车型订单,将对公司明年的收入形成很大的促进。

  铸件自我配套完成第一期,四成铸件可自给。公司投资建设三条铸件自我配套生产线,其中一条产线已经投产,预计年产能力约1.2万吨精密铸件,满足公司40%的当前铸件采购量。预期明年可完成三条生产线的建设,完全实现铸件的自我配套。

  成立电动转向器(EPS)公司,将成未来业务爆发点。公司成立“杭州新世宝”公司专门运营电动转向业务。目前已获一汽轿车、奇瑞、昌河汽车EPS合作项目。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支持力度日益加强,EPS将成为公司未来业务爆发性增长点。

  造成股价严重低估的外部因素将逐渐消除。公司股价大幅低估的原因在于公司身处创业板且市值相对小,因而市场关注度不高、成交量相对不活跃所造成。投资者对公司的日益深入的了解以及转主板的预期将显著提升公司估值水平。

  上调目标价至5.8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0和2011年每股盈利为0.42和0.58港元。我们给予公司目标价5.80港元,分别对应FY10和FY11的13.8和10.0倍市盈率。当前股价大幅低估,建议买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