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估民行赚84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民生银行将于明日公布上市后首份中期业绩,并为内银股业绩期揭序幕,综合4家券商的预测,民行上半年纯利料介乎69.4至84.57亿元人民币。

  民生银行(1988)将于明日公布上市后首份中期业绩,并为内银股业绩期揭序幕,综合4家券商的预测,民行上半年纯利料介乎69.4至84.57亿元(人民币.下同)。但有本地股评人认为,民行业绩未必会有太大惊喜。

  法巴:目标价12.11元

  在一众券商中,以花旗的预测最乐观,该行料民行半年纯利达84.54亿元,其中次季净利息收入增6.9%至107.88亿元;手续费收入则升1%至20.79亿元。花旗给予民行“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8.7港元。

  至于麦格理则相信,目前估值较低的中行(3988)及民行表现将跑赢大市,并预期如中行及民行这估值便又高增长的银行,可望出现倍数式扩张,故分别上调其盈测至497亿元及83亿元。麦格理又预期,民行全年纯利将达158亿元,按年增长逾88%,并把民行目标价由7.92港元,上调21%至9.6港元。

  另外,摩根士丹利料民行半年纯利83.54亿元,期内净利息收入按年升51%至210.34亿元,惟非利息收入跌44%至41.03亿元,而拨备支出达29.43亿元;除税前溢利则为108.25亿元。至于法巴则估计,民行上半年赚69.4亿元,并料次季纯利按年增长54%至26.71亿元,较首季回落37%。不过,法巴仍给予民行“买入”评级,目标价12.11港元。

  一中证券高级分析员徐满光指出,今年受金融危机的撇帐问题对内银股的影响不大,预料民生业绩亦会向好,不过,“惊喜未必太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