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华继显:买入金卫医疗 目标价2.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3:34  大华继显

  大华继显

  金卫医疗2010财政年度将从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记录一个较小的联营公司盈利.但是,由于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美好的商业前景和强劲增长保持不变, 金卫医疗预计新用户的增长势头将持续至2011财政年度.同时,新用户的总数将不低于58,000. 这将转化为至少增加30%的收入. 2011财政年底累计用户数也将随之上升到超过187,000. 以每年新用户逾30%的增长;短期内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将继续成为金卫医疗主要增长动力.

  由于广东和山东省低渗透率,我们看到金卫医疗巨大的增长潜力. 基于来自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较低的盈利贡献,我们已把金卫医疗2010财政年度的纯利预测调低4.6%,但2011-2013财政年度的盈利预测 保持不变.维持买入,目标价至2.58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