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中生物制药仍属最佳药股 潜在升5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2: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5月31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就中国生物制药首季纯利按年升1%至9,015万元,该行与管理层交流后,虽然期内表现略为放软,但相信其可受惠去年药品名单,及推出新产品,预期下半年业务强,大摩认为中国生物制药仍属内地最佳的药股之一,重申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5元,潜在57%。

  大摩指,中国生物制药现价估值吸引,只相当预测2010年及2011年市盈率29.2倍22.9倍,相信可受惠未来推出新产品,肝病药占总体20%至30%,抗肿瘤药占总体逾30%,镇痛药及心脑血管各占逾40%及逾40%,并估计毛利维持于80%水平。

  该报告估计,预测财中国生物制药2010年及2011年每股盈利各为0.11元及0.14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