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通:腾讯季绩强劲 增持看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3: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消息,摩根大通维持腾讯<00700.HK>“增持”评级,目标价180元。指其业绩强劲,主要受网上游戏强劲增长带动。

  摩根大通表示,腾讯首季收入42.3亿元人民币,相比该行预测的39.3亿元,以及市场估计的40.4亿元。每股盈利为0.96元人民币,相比该行及市场预测之0.88元及0.9元人民币。整体QQ平台增长仍佳,活跃即时通讯用户达5.686亿户,按季升8.7%,按年增38.4%。每个用户在平台上时间不断增加,显示较高的粘性和忠诚度。

  摩通表示,对腾讯主要忧虑为社区游戏QQ农场近饱和,令社区值服务的增长减慢-腾讯计划逐步扩大第三方和内部的(社交网络服务(SNS)应用,以推动增长;游戏运营指标疲弱,MMORPG平均同时线上用户(ACU)由去年第三季170万户,跌至130万户,尽管较高每户平均消费(ARPU)抵销。腾讯季度MMORPG的ARPU为70-105元人民币,仍低于市场180-200元人民币的市场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