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银国际维持替代能源板块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0日消息,建银国际维持替代能源板块“增持”评级,首选中核<02302.HK>,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86元。

  建银国际表示,由于过去数年快速扩张,预期内地将上调替代能源容量的官方目标,料全面的行业规划及实施细则将于下月公布。

  虽然是否采纳太阳能仍有不同声音,但由于能源需求正在增长,太阳能的中长期前景仍明朗。内地应将容量目标由现时的1.8GW大幅提高至2020年的20GW。料强制上网电价介乎每千瓦1.1-1.4元人民币。

  内地及其他国家已确认要加快采用替代能源,由于核能具可扩展性,为经济的解决方案。内地风电在过去数年积极扩张,但增长料将放缓,因电网基建滞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