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升证券:长城科技估值未尽反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29  鸿升证券

  鸿升证券董事兼总经理 张益祖(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

  美国经济指标大多达标,企业则因行业受惠政府措施不均而影响业绩,道指在11,000点间徘徊,美国政府矛头指向人民币,将经济问题导向人民币汇率,投机资金伺机炒人民币升值。港股最自由,为外资喜爱,恒指上企22,000点后需时巩固,10日线升至21,800点形成支持,恒指权重股现强势,后市反覆偏好。

  长城科技(00074)主要透过两间附属公司开发科技及磁记录,成为世界四大硬盘驱动器制造商,附属长城电脑○九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由于公司透明度低,令估值长期偏低。附属长城开发子公司昂纳光通信筹备在港上市,可增强估值,而长城开发由于主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收益预期大升。长城科技股价近期急升,仍未尽反映估值,可候调整至4.3元间吸纳,中线目标价5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