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国际首予卡姆丹克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日消息,信达国际发表报告称,我们相信卡姆丹克将显著受惠于全球在太阳能项目上的投资增长。预期卡姆丹克2010 及2011 年的纯利将可获得年均18.3%的强劲增长。首予卡姆丹克“买入”评级。

  其称,其相信卡姆丹克将显著受惠于全球在太阳能项目上的投资增长。加上产能的大幅扩充(185.7%的4 年年均增长),预期卡姆丹克2010 及2011 年的纯利将可获得年均18.3%的强劲增长,我们根据现金流量折让模型作估算,得出2.98 港元的合理价格,即15 倍及12 倍的2010 和2011 年预期市盈率。以现价计算,集团的潜在升幅达35%

  同时,其分析卡姆丹克表现较好的原因如下:1、其生产的太阳能芯片拥有较高的质素以转换效率、尺寸及厚度等不同条件作比较,故其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需求、成本效益及使用率;2 与多晶硅供货商拥有稳定的关系,令集团享有低于同业的原料成本;3技术不断提升令集团可维持在高技术范畴的领导地位;4 具保证及分散的客户,如前所述,卡姆丹克太阳能的芯片产品主要售予五间太阳能电池龙头企业,由于客户拥有较高质素,降低了销售对象集中的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