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料工行H股最高筹820亿 予收集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26日消息,国泰君安(香港)发表研究报告,就工商银行计划于A股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50亿元可转债,于H股增发不超过H股20%的股份,以补充资本,该行表示,以09年6月末H股的824亿股计算,H股增发上限约165亿股,按限价折让12%计,H股可集资820亿港元;AH合计集资约人972亿元人民币,提升10年资本充足率约1.4个百分点。

  国泰君安指,工行现价约市盈率估值10.6倍,市帐率2.2倍,以按可转债全部转股计算,预计集资对每股盈利摊薄约6%,考虑摊薄后估值仍然较为吸引,维持盈利预测,予其“收集”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3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