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银行:料成追捧对象 目标价3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26日消息,东亚银行近期承接力转强,股价较早前在26元边寻底后,逐步回稳,重组上升轨道,股价主要在28.5元至29.5元之间反复上落,进行巩固,料短期之内完成整固,伺机延展升浪。

  从技术走势分析,东亚股价可稳守在50天移动平均线的28.25元,伺机突破10天线的29.1元位,上望前一个中期浪顶35.5元水平。

  从基本分析,此股的市盈率在21倍左右,相对历史惯性市盈率平均数,仍处于一个中位偏低水平,反映股价仍有上升潜力。而且集团积极在国内发展银行相关等业务,给市场憧憬,这方面亦成为投资机构入市吸纳的因素,同时支持股价企在较高市盈率的水平。至于集团非利息收益维持平稳增长,保险相关业务表现突出,成为集团盈利增长的动力来源,弥补利息收益减少。

  伺机在28.5元水平吸纳,第一个上线目标在30.5元,而中期浪顶在35元以上,至于下线参考位则在27.2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