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国际:胜狮货柜业务需求持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50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杜建平

  胜狮货柜公告09年净亏损5,190万美元,业绩好于预期,这是由于09年底,集装箱需求开始回升。我们认为,2010年这一趋势仍将持续,公司当前的未结订单量也印证了这一点。新产品的盈利贡献将于今年开始显现,预计新产品在收入中的占比也将有所上升。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和1.70港币的目标价。

  支撑评级的要点:09年4季度起,集装箱需求开始复苏,并且这一趋势将延续至2010年。集装箱价格也逐步回升;今年,未结订单开始增加,6月前的生产计划已经达到满负荷;新的专用集装箱产品将于2010年开始带来盈利贡献,并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补充库存是09年4季度以来市场环境改善的主要原因。但美国消费需求的复苏仍处于初级阶段;美国消费行为因提高储蓄率和增加信用卡贷款偿还而改变;新产品进展情况不及预期。

  估值:根据我们的最新假设,我们将2010年盈利预测微调至3,230万美元。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和1.70港币的目标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