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浩资本:百丽利润率具上升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57  国浩资本

  国浩资本

  2009年,百丽国际(1880)营业额按年增长11%至198亿元人民币。由于集团鞋类业务比重上升,经营费用控制得当,纯利按年增长26%至25亿元人民币。百丽每股盈利按年增长26%至0.3元人民币。公司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04元人民币,股息派发比率从2008年的27.3%下降至2009年的25.0%。

  2009年第4季度,公司运动服饰门店增加117家,显示零售网点优化已经结束。本行认为2010年运动服饰零售门店将恢复增长。展望将来,本行预计2010年鞋类产品销售额将按年增长20%,运动服饰业务销售额按年增长10%。两个业务的利润率都将进一步上升。

  管理层解释股息派发比率下调是为潜在的增长机会预留资金,这可能是用于收购或者开发新的业务。本行预计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388元人民币、0.431元人民币与0.486元人民币。百丽现价相当于21.4倍2010年市盈率,本行认为估值并不昂贵。

  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微调至11.00元,相当于25倍2010年市盈率。 (摘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