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上海:亨得利同店增速持续回升 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3:06  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

  09年第4季度同店增速持续回升

  公司在09年的黄金周,大陆的销售额同比提升50%,第4季度,大陆的门店录得20%的同店增速,香港的门店录得40%的同店增速,春节期间,大陆的门店录得40%的同店增速,香港的门店录得100%的同店增速。我们认为随着经济的好转,高端消费开始回升,对公司是利好。

  预计09年利润有4.65%的增长

  我们预计公司09年的收入录得6%的增长,相比之前我们的2%收入增速的预计有4%的提升,主要是基于09年第4季度销售的大幅改善。我们的预计比市场的预计低4%,主要原因是我们认为09年香港的门店持续负增长,以及批发业务的放缓,拉低了收入的增速。我们预计净利润为4.81亿,比08年增长4.65%。

  继续收购扩张,增加门店数量

  09年底的门店数量为250家左右的门店,其中香港9家,台湾32家,其余是大陆的门店。台湾的门店里,有31家是去年底收购的,对09年的业绩影响不大,香港的门店收入占零售业务的30%左右,大部分的收入是来自大陆的门店。公司还将继续收购扩张的发展策略,以6,7倍当年PE的价格收购优质的门店,我们认为2010年将开店40-50家。

  估值

  我们用DCF绝对法及PE相对法进行综合估值,我们调升目标价格为3.58港元,此价格相当于2010年每股收益的22倍,我们评级为持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