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大首评英皇钟表珠宝买进 目标价0.9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1日消息,元大将首次给予英皇钟表珠宝(0887.HK)的评级定为买进,目标价0.90港元。

  元大称,英皇钟表珠宝在当前的价位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风险回报机会,同时还伴随增长和价值。该行称,尽管该公司当前的零售网络主要分布在香港,但该行认为该公司是中国奢侈品零售行业的最佳代表之一,因为当前其80%的需求来自内地赴港的购物者。

  元大认为,该公司核心的香港豪华手表零售业务的竞争力和收益增长动力一直以来被忽视,而且其内地零售业务的扩张将成为未来两三年的另一个增长驱动力。该股估值相当于2010和2011财年预测市盈率9.6倍和7.1倍,较中国零售业同行的普遍水平(17.5倍和14.4倍)分别折让44%和51%。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