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沿海绿色家园:公司价值被低估 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3:38  辉立证券

  辉立证券  陈耕

  沿海绿色家园集团(以下简称“沿海集团”)于1990年在香港成立,1997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沿海集团投资中国内地房地产业17年,主要致力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开发投资业务。

  沿海集团拥有良好的跨区域经营能力和完善的管理架构,房地产业务集中在东北区域、华北区域、华中区域、华东区域、华南区域及西南区域的主要城市。目前公司的年开发量近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拥有滚动开发三到五年的建筑面积土地储备约500万平方米。

  沿海集团主营住宅开发和商用物业租赁。“塞洛城”、“丽水佳园”和“沿海国际中心”是沿海集团的三个主要的房地产品牌,分别定位于住宅和商用物业。过于稳健的发展风格,限制了公司业绩和规模增长,过去12年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股东权益的增长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2007年以来,沿海集团的业务规模有所扩大,主营业务收入上升明显。2010年沿海集团有多个项目将实现竣工,预计公司将有超过110亿销售收入将在2010年和2011年予以入账。我们认为沿海集团目前股价存在低估,公司未来12个月目标价为0.672港元,高出现价29%。我们给予沿海集团“买入”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