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国际首予世房买入评级 潜在升幅3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2: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2月09日消息,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首予世茂房地产“买入”的投资评级,予目标价15.83元,潜在升幅38%。

  中银国际指其经结构重组后,世房现是少数在内地A股拥子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商,为在港上市第5大内房股,其以上海为基地,土储也偏布二线城市,令其潜在面对政策性的风险较低。

  中银国际指,倘若预期今年产品平均售价持平,料世房预测2010年年底的每股资产净值约18.5元,予其目标价相当每股资产净值折让约35%。

  该报告估计,世房09年增购土储的每平均米售价2,275元(人民币,下同),估计长期毛利率逾30%水平,而总土储的平均地价约每平方尺1,400元,估计土储足够未来6年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