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DBS预计中国石化有望见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DBS唯高达认为中国石化呈现有吸引力的见底回升机会,维持该股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7.80港元下调至7.76港元。

  DBS唯高达认为中国石化(0386.HK)呈现有吸引力的见底回升机会,该股股价处于下跌周期中,相当于2010财年市盈率6.2倍,反映炼油利润率被夸大的风险,利润率1-2月份开始正常化,回归至盈利水平;预计中国石化将从可能发生的资产注入﹑天然气价格改革以及产能增长中获得持续增长动力。DBS维持该股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7.80港元下调至7.76港元,原因是将该公司2009-2011财年盈利预期下调6%-8%,以反映精炼和化工利润率下降。DBS表示,中国石化是可持续增长的公司,估值较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