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银国际:中国森林为行业首选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4: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消息,建银国际分析,内地需求正在加速,林业公司中国森林为行业首选之一。

  建银国际表示,林木需求与一般经济活动有高度关连性,据其分析,内地需求正在加速,预期锯材、木皮、夹板等主要产品在过去5年获得复合年增长率12%后,预测2009-2015年复合年增长率约达10%。

  内地在去年10月公布《林业产业振兴规划(2010-2012 年)》,旨在令现时分散的产业加快发展及改革。林业公司应有众多商机,特别是过去在内地有稳实往绩。

  该行首次给予五家林业公司“跑赢大市”评级,当中中国森林<00930.HK>有较高及可持续的毛利率,目标价为3.7元,为行业首选之一。另外,三林<03938.HK>、两仪<00094.HK>、晋盈<00723.HK>目标价分别为1.02元、3元、1.1元。

  基于中国森林上市及同业近期的资本市场活动,该行相信林业股将获投资者留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