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资地产业:国泰君安维持跑输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19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香港) 姚峣

  由于中国银监会日趋严厉的贷款额度控制要求,中国银行将取消首次购房者的7成优惠贷款利率,并停止2套房贷的优惠利率,为消费信贷收缩的明显信号。我们认为近期其他银行将效仿中国银行,取消房贷优惠利率。

  由于中国信贷管制加强及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我们预期部分中资发展商于未来3-6个月将下调新房售价以加速周转。由于购房者及开发商的负面预期,预计2010下半年,深圳住宅销售均价将同比回落10%-15%,领跌全国,此后广州,北京,上海楼市亦将进入调整期。维持中资地产业“跑输大市”评级。

  我们估计2010年3-4月中资地产股股价会有10%-20%的反弹机会,届时中资发展商将公布09年业绩,中国政府或将不再出台新的宏调政策,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回稳。届时投资者可买入业绩确定性较大的龙头,如中国海外(00688),华润置地(01109),远洋地产(03377)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