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成长前景看好 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7:45  时富金融

  时富金融

  公司09年轿车销量增长显著,其轿车业务逐渐步入正轨,预计2H09可以实现盈亏平衡,2010年可以贡献利润。该业务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同时凭藉SUV多款新车型推出我们认为长城SUV的前景依然看好。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成长潜力。重申其买入评级并调高其12个月目标价至12.70港元。

  轿车业务成为新的增长点。预计09年长城轿车实现销售7.8万辆,相对于去年成倍增长。公司进入轿车市场专攻两厢小排量车,切入点准确,且产品性价比卓越。随着该业务步入正轨,规模效应显现,预计2H09可以实现盈亏平衡,2010年可以贡献利润。2010公司还将有多款新车推出,轿车业务将成为长城汽车新的增长点。

  哈弗SUV系列前景看好。09年SUV的出口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打击,然而其内地市场销售状况依然良好。09年前11个月SUV累计销量达到4.4万台,同比提高33.7%。2010年预计公司还将推出多款新车,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以及一系列新产品的上市将为哈弗SUV系列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其销量增长提供可靠保障。

  长城皮卡地位依然稳固。长城皮卡09年前十一个月单月平均销量6073台,对比08年同期5345台,同比增加了13.6%。市场占有率高达28%。随着09年的完美收官,长城皮卡自98年以来已经连续12年保持了销量冠军,皮卡市场的龙头地位已无可撼动。

  重申长城汽车买入评级,上调12个月目标价至12.70港元。预计09年、10年可实现EPS分别为0.7和0.9港币。设定目标价定为12.70港元,对应10年14.8倍市盈率,目前估值仍有上升的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