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理上调和电国际目标价至2.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3: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月12日消息  麦格理维持和记电讯国际(2332.HK)强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9港元上调至2.2港元。

  麦格理表示,调升目标价是基于考虑到和记黄埔对该公司的全面收购价格。麦格理称﹐和记电讯国际目前的业务包括一些不盈利的新兴市场业务,被全面收购后很有可能兑现这部分业务的价值。如果收购失败,同时股东又没有获得现金回报补偿,则从基本面来看,进一步看跌该股。麦格理维持该股强于大盘评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