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墨龙:启动回归A股 2010年业绩估值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7:06  招商证券(香港)

  招商证券(香港)研究部   于进

  12月29日山东墨龙董事会宣布于2009年12月29日召开的董事会作出如下决议:建议实施并实行股份合并,即每10股面值为人民币(下同)0.10元的已发行股份将合并为1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的合并股份。董事会同时建议将H股的每手交易单位由4,000股H股变更为400股合并H股。进行股份合并的背景和理由为适应公司建议A股发行的需要及根据中国证券市场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面值通常为每股人民币1.00元的惯例,董事会建议于A股发行完成前,根据下列条款及条件实施股份合并。我们认为此次合股完全出于回归A股发行需要,不涉及流通性及其他原因,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合股前计算目标价港币1.92元;按照按2010-2011年合股后每股盈利1.284和1.538元,P/E分别为13倍和11倍,对应合股后目标价港币19.2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