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证券:大冶有色目标价0.8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26  招商证券(香港)

  招商证券(香港)研究部   魏晓爽

  中国大冶有色金属(00661.HK)

  中国大冶有色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大冶、公司)背靠大股东湖北大冶有色金属公司(简称“大冶有色”),目前主要从事铜、钼、钨等矿山的勘探、开采。公司的核心资产包括新疆的4个铜矿和蒙古的3个钨矿、1个钼矿。根据公司2009年年报,新疆矿场铜金属储量在50万吨以上,平均品位约为0.9%。根据公司初步勘探及蒙古国家储量委员会初步核准,蒙古矿场钼金属储量约为5.7万吨,平均品位约为0.11%,蒙古矿场钨金属储量约为1.5万吨,平均品位约为0.45%。该8个矿山将于2011-2013年分别达产。基于对大冶有色强大的采选矿能力的信任,对其完善产业链的强烈需求的判断,对其欲依赖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企业的内在动力的分析,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及其股票价值的成长空间,并使用储量粗估法、比较PE法、比较PB法、DCF估值法等四种方法为该股估值,估得该股目标价为HK$0.86,给予该股“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