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中资汽车股的多数利好已经反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2月10日消息    摩根士丹利称,中资汽车股的多数利好已经反映,这类股份的估值达到历史顶峰,由于近期业绩增长和利润率见顶,预计该类股份获得重新评级的机会很小。

  该行补充说,中国汽车业主要的长期结构问题是行业的条块分割,但由于政府的保护,这一问题难以通过整合来解决。

  该行将东风汽车(0489.HK)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但将目标价由10.20港元提升至11.00港元。

  将骏威汽车(0203.HK)评级由增持下调至减持,将目标价由4.80港元降至4.40港元。

  长城汽车(2333.HK)是摩根士丹利追踪的中资汽车股中唯一一只获得增持评级的股份;预计该公司将受惠于2010年政府的政策-—支持紧凑型、国产品牌汽车。看好该公司良好的新车型储备,预计长城汽车利润率将反弹;摩根士丹利将该股目标价由9.00港元提升至11.00港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