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银上调东风汽车至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7: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2月4日消息   德意志银行将东风汽车(0489.HK)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将目标价由8.75港元提升至14.00港元。

  此前德银上调了对东风汽车09-11财年的收入和盈利预测﹐因东风汽车销售增长动力强劲﹐另外还由于将该股目标市盈率由原来的12倍提高至14.5倍﹔德银称﹐目标价估值较行业的平均水平有溢价﹐与东风汽车历史最高估值相同﹐但这是合理的﹐因东风汽车在行业中居主导地位﹐商业模式多样化﹐09-11财年每股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达26%。

  德银补充说﹐该行仍对东风汽车旗下与日产合营公司在10-11财年的产能瓶颈持谨慎看法﹐但对其它两家合营公司(与本田汽车﹐PSA合作)的看法更加乐观﹐认为这两家合营企业的产量增长能够超过行业的平均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