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腾讯控股是广告业复苏的主要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13  国浩资本

  摩根士丹利认为﹐腾讯控股(0700.HK)是广告行业复苏的主要受益者。

  该行估计﹐腾讯控股2010年的互联网广告收入可能较上年增长34%-36%﹐2009年增长14%-16%。该行指出﹐腾讯控股2007-2009年期间广告销售额的复合年增长率已经达到44%-46%﹐增幅几乎为新浪(SINA)和搜狐(SOHU)的2-3倍。腾讯控股明年的广告价格可能恢复上涨趋势。由于浏览QQ.com的人数每年增加20%-30%﹐腾讯控股可以额外收取20%-30%的广告费﹐还能维持产生每千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成本不变。

  摩根士丹利维持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价186.00港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