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服:第三季度盈利显著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2: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交银国际称,中海油田服务(02883.HK)第三季度盈利显著超预期,继续维持对其H股“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10.90港元。

  交银国际表示,中海油田服务前三季度盈利同比轻微增长,第三季度盈利水平显著超出我们的预期,诸项经营数据良好。在全球经济复苏以及美元贬值的推动下,国际油价将持续走强,同时带动油田服务行业的景气提升。公司未来三年收入和利润将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因此,我们继续维持对其H股“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10.90港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