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中海油服短期受负面因素影响 维持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 15:06  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短期内可能有负面因素影响中海油田服务(02883)(沪601808)的股价表现,预期未来六个月有关关注陆续出现。该行维持中油服“减持”投资评级,但若阴霾被处理后,看法能转趋正面。

  大摩指出,看到中油服有两个危机,但相信未来数月可以解决。该行表示,中油服的订单有可能被取消,英国的BP已取消其中一项订单,若余下判给Statoil的订单被取消,亦会对中油服的股价产生负面影响。不过,大摩相信在今年底前Statoil会继续履行其合约,故中油服的阴霾可被消除。

  另外,市场预期中油服会透过集资降低其负债比率,该行认为,虽然在A股集资需要的时间较长,但摊薄影响会较低只有15%,相比H股的摊薄效应为25%,料集资会在明年初完成。(经济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