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金达控股下半年业绩将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1:39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香港) 罗磊

  金达控股09年上半年每股亏损RMB0.05,主要因为09年上半年产品需求不足和存货原材料成本过高。

  但是我们认为公司下半年将受益于产品需求回升和原材料平均成本下降,因此09年下半年业绩将好于上半年,全年亏损将缩小。

  由于上半年存货原材料成本过高,下调09全年EPS由RMB0.01至RMB-0.03。上调10年EPS由RMB0.02至RMB0.03,上调10年EPS由RMB0.04至RMB0.05。

  由于公司09年上半年业绩较低,我们暂时维持“中性”评级。但是在经济持续恢复的基础上,我们认为公司股价将还有上升的空间,因为公司下半年业绩将好转,且公司股价目前仅为0.3倍的09PB。公司股价前期已大幅上升,接近我们先前目标价HKD0.35,我们上调公司长期目标价至HKD0.50,相当于0.45倍的09PB,或0.43倍10P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