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记电讯:汇丰调至减持评级 目标价1.7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2:33  新浪财经

  汇丰将和记电讯国际<02332.HK>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减持,将目标价从2.30港元下调至1.70港元,因派息支出和资本利得税存在不确定性。

  该行称,该公司出售PartnerCommunications(PTNR)51%股权的价格13.8亿美元相当于每股2.24港元。不过,该交易78%的部分用现金结算,剩余22%将用54个月有担保债务工具结算。这意味着现金派息将不会超过1.75港元/股。由于该股8月11日收于1.98港元,因此不太可能进一步上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