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控股:3.43元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47  新浪财经

  大福证券

  深圳控股09年首5个月的销售额达人民币20亿元,同比急涨90%至195,145平方米下,实现公司09年销售目标的约60%,平均售价于09年首4个月持平。由于该公司预期于6月及7月推售4个新项目,分别为深圳的紫麟山、东城上邸及红松,以及武汉的南湖玫瑰花湾。我们预期该公司的销售表现将依然强劲。预期深圳控股在进行中期检讨业务计划时,将调高其销售目标。

  深圳控股当前并不急于购置土地。于过去一个月,地产发展商纷纷开始增购土地,而价格不低于此轮市场下滑前的水平。然而,深圳控股坐拥土地储备合共1,160万平方米,为确保取得较高的发展利润,该公司避免于土地拍卖会上追价购地,而专注物色更佳并购良机,以稳固于深圳市场的地位。

  此外,深圳控股重建其位处优越位置的现有投资物业,亦将令其土地储备的价值提升至最高水平。旗舰再造项目位于深圳华强北区域的清水河。深圳控股已完成重建该区为汽车物流中心的总体规划,总建筑面积合共为100万平方米。拆迁及建设工程将09年第三季开始。

  我们预期深圳控股将继续受惠于稳健的深圳物业市场。深圳市的物业市场于去年10月见底后,于过去8个月持续录得总建筑面积销售的同比增长。于09年首5个月,深圳控股已售出的新单位总建筑面积达320万平方米,同比飙升155%。而5月份的相关数字则为78万平方米,按月上升0.8%,而其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902元,按月上升4.2%。

  我们将深圳控股的估计资产净值增加12%至每股5.96元,以反映该公司加快物业销售、重估其清水河增值重建项目等的土地储备,以及人民币增值等因素。我们建议买入深圳控股,并将其目标价调高至4.56元,相当于09年预计市盈率15倍,亦较我们给予该公司的估计经调整资产净值折让2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