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燃气:下一站看2元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23  新浪财经

  香港文汇报

  港股市昨日乘美股大升之风,一举突破17,246之250天牛熊分界线,在大量资金承接庞大获利及套现货源下,恒指冲上17,500水平后虽有反覆,午市仍高见17,589,并以17,544近高位报收,全日大升521点或3.06%,成交额达837亿,较周一急增26%,大有上冲万八大关之势。

  港股在周一728点的波动市中单日转向倒升,主要理由可从当晚美股接力大升而揭盅,此乃美国三大金融机构已作出宣布,向财政部偿还救市资金,意味着美国金融危机已好转,可透过市场集资解决增加充足资本压力。美股卒在金融股挺升及楼市数据理想带动家具建材零售股上涨下,道指大升235点重上8,500水平,带动亚太区股市更上层楼,而港股第二度重上250天线面对压力已远较上周为轻,显示好友大户已占尽上风,资金市未有退却迹象。

  中燃下一站看2元关

  国家发改委已草拟天然气定价机制改革方案并上报国务院。未来内地天然气价格可能与油价挂钩,有助建立燃气价格调升机制,中国燃气(0384)已是内地燃气一哥,是长线的直接受惠者,昨日此股进一步升上1.73元,重上2元关应不会太久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