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1168-HK)可博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58 财华社

阿里巴巴(1168-HK)可博反弹

  张蓉蓉 侨丰证券

  买入因素:日前公布上市后首个全年业绩前,跌穿13.5 元招股价,并以12.2 元收市,全日急泻20%,但其后公布全年纯利急升3.4 倍,昨大幅反弹,13.6 元,重上13.5 元招股价上。技术上,9RSI 重返中轴之上,成交量配合下,可考虑博反弹。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B2B 电子商务网站,其增长前景乐观,其海外及国内的用户数持续上升,且新增的增值服务(VAS)有望刺激整体收入。最近公司推出了日文B2B 网站,以测试市场,初步市场反应正面,下一个目标市场将为印度。

  买入价:13.75元(现价13.86元)

  目标价:17.60元

  止蚀价:12.50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